close

在VINPEARL的第二天,

早上起床就去吃BUFFET,

通常菜色變化不大,

吃完飯當然要開始大玩特玩啦!

不然會對不起自己,

所以大家立馬回房間換泳衣,

今天要在Water Park好好的玩。

DSC_5579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進去就是大家熟悉的溜滑梯 (Multi Slides)

這種又高又快的東西實在不適合我,

所以我當然就在下面看他們...比賽!

學過科學的都知道「重力加速度」,

比賽很容易就可以見真章。

而結果也讓我們都笑翻了!

DSC_5614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著我們就去了Lazy River,

看名字就知道,就是懶懶的一條河,

只要拿一個泳圈躺在上面,就可以漂到...你想去的地方

我們就這樣繞了快一圈的時候,

他們說要去玩Rafting Silde,

這可以多人一起玩,

膽小的我,如果有人陪就勉強可以玩!

首先,你要跟你的team合力搬大型泳圈到指定的地方,

會有人幫忙吊上去,

接著就是排隊等待,

好緊張喔!

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玩吧!

當我們滑下去的時候,

我看到我表妹在天空了!

OMG,有點恐怖(誤...)

接著就掉到水裡了!

DSC_5643.JPG

DSC_5653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這邊玩怎麼玩都不會膩吧!

不敢玩刺激的,旁邊也有比較溫和的活動,

或是到沙灘去,

不過跟家人玩,

所以就沒有走到海灘那邊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這邊很方便的就是,

如果累了,你就可以搭車回房間睡覺,

如果餓了,你也可以回飯店吃東西(但似乎是有限時間的,ex.中餐時間)

如果你想玩設施,你就可以從飯店搭車到遊樂場,

不過去到任何地方一定要記得帶通行卡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y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