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國片真是越來越強大了,

最近看了總舖師,
好不好看這是見仁見智,
而我自己當然是灰熊喜番啦!
除了展現快要消失的辦桌文化,
還有台灣濃郁的人情味,
你說他沒內容嗎?
大家還是笑翻了,
只能說楊又寧演阿海這個角色,
讓我一直笑著罵他白痴...
(請不要告我人身攻擊,其實我還蠻喜歡他的)
而當然他的主題曲也功不可沒,
洗腦歌也太嚴重了,
雖然當我走出電影院的時候,
一直忘記Do Sol La C Fa,
可是旋律卻深深埋在我的腦海裡,
這次不是嬸嬸喔!
是三八阿花跟老王,哈哈

我喜歡那句,
每個人在不同的階段都有自己的主題曲,
現在的我可能在大海中吧!
或許你跟我一樣還不知道自己的主題曲是什麼,
但人都要往前走去摸索去創造,
所以就先把林強的"向前走"當自己的主題曲,
或許有一天你會找到更適合自己的歌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y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