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五點多就出門了,

整晚沒睡的我坐在客廳整理行李花了我三個小時,

然後就上網登錄了出國登記,

終於~車子來了~~

把行李裝上車後,想說可以坐在車上休息,

但是司機開車很不專心,

感覺身體很癢,一直抓,害我無法入眠><

結果一下車就摔到地上了,

應該不會有人跟我一樣蠢吧~~呵呵

到機場的時候,

發現人超多的,而我們一行11人就去華航辦團體登機,

不過只有我跟我媽是經濟艙,

其他人也太好命了吧~~升到商務艙(已羨慕...)

好不容易上了飛機,想說要補眠,

誰知...

後面的死小孩一直撞我的椅子,

還有一個老婆婆伸腳一直搓我(超噁心)

三小時的旅程,整個無法休息,

還好機上有影片可以看,

我就看了之前都沒看過的「移動迷宮」,

影片不錯看,不過結局...(似乎是有續集啦)

機上的早餐...不是很喜歡,

看完影片後,還有55分鐘的航程,就給他睡著了,

到了HCMC機場,依舊超多人,

大伯說在越南手機等貴重物品不要拿出來,

很容易被搶的,

出關後,

我們就先到大伯家放行李及分配房間,

第一站我們到了「THE SUSHI」日本料理店,

看起來就不便宜,食物好吃,

不過中暑的我~沒什麼胃口,

後來我們就坐車子在市區逛逛,

猜的到幾度嗎?

 

 

沒錯,就是30°C左右,真的太熱了!

回家休息後,

阿航騎機車載我去買東西,

在台灣騎車技術不錯的我來說,

我應該不敢在越南騎車吧!

紅綠燈應該都是裝飾用,

而且路上的交響樂是從未間斷的,

一路上都有人狂叭,

我們在路邊買了飲料,

好像是甘蔗+檸檬汁,

不過喝起來有點像金桔檸檬,

蠻好喝的,

對了,大伯有說,外面的吸管盡量不要使用,

但好像來不及了...(已喝)

吃完晚餐,伯母叫了兩個女生來家裡幫我們按摩,

力道不錯!

 

晚上哥哥帶我們去一間冰店,看起來很高級,

而且還開到三樓以上,似乎蠻有名的,

但吃過台灣的冰之後,感覺好像還好(←這是個人意見啦!)

吃完冰後,我們走到附近的夜市逛街。

最後還去了一間酒吧!

那附近超多外國人的啦!

而且每個人都看起來很high,

第一次喝Tiger,

第一天就這麼度過了!

 

千萬不要問我花了多少錢,

畢竟這次不是我出錢

不過機票...

因為我的行程是台灣→越南→馬來西亞→新加坡→台灣

所以機票是21200(含稅)/人

華航:台北(TPE)→胡志明市(SGN)

          新加坡(SIN)→台北(TPE)

馬航:越南(SGN)→吉隆坡(KUL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y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