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2013年9月去了日本使用了WiFi機器後,

就促使我不得不在出國時租借,

雖然目前我出國的次數還不算是達人,

但就經驗分享也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,

之前是直接向日本公司WiFi-Hire預訂,

如果有看過我去年九月的遊記就知道,

而這次我發現了一個在台日商公司可以租借WiFi機器,

名字叫做Horizon-Wifi

租借方便外,

目前還有一些優惠活動,

所以我小小的變心了。

 

以下是租借的方式,

進入網站後,

可以看到熟悉的中文,

重點都是繁體字,

所以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。

 

首先來看一下機種跟費用的部分,

來回宅配的費用是180元,

不過目前宅配單趟是免費優惠,

所以可以省一下宅配的費用。

 

若是用線上刷卡就不用另外付保證金,

但用現金付是要5000元保證金。

1

 

 

再來,

他們的機種很多,

我今年四月去日本時,

因為機器都被租得差不多了,

所以租不到新出來的機器-NEC,

只好租GL04P,

如果說有什麼差別,

其實網站上都寫得很詳細,

因為只租過一種機器也不能做比較。

 

假設我們租了NEC,

遊玩天數5天(出國跟回國各算一天),

這樣費用是399*5=1995,

而且即日起至2014年8月31日前可享優惠,

並不是只有8月31日前出發才適用,

而是8月31日前下訂單,

就算你是8月31日之後出發也可以享有優惠,

所以目前的費用是238*5=1190,

整整省了805元,

所以今年預計出國的人,

在8/31之前預訂完成都可以享有優惠喔!

2

3

當然租借東西都要小心,

不然可能要賠償相關費用,

若你擔心也可以投保,

通常,我們都會很小心的保護機器,

所以都不會投保,

頂多擔心被偷,

所以保不保就看個人囉!

5

至於預訂的話,

網站右上角有一個My page

點進去後,

就可以填資料,

網站也會直接把價格計算好,

等到所有資料填寫完畢,

付款資料填完,

訂單就完成了,

而且也變成會員了,

下次在租借就很方便。

已經驗來說,

客服會再用電話跟你確認訂單。

6

在日本使用有限制流量,

一天大概300MB,

如果超過不會另外付費,

不過速度會變慢,

通常我們是兩個人一起分享,

各自會用於查地圖、LINE一下、FB打卡、PO照片,

所以不太會超過。

建議大家不要上網玩遊戲跟看影片,

基本上是不會超過。

 

除了前往日本時可以租機器外,

若是要前往以下國家也可以租借。

7

 

另外有朋友來台灣也是可以租機器使用。

8  

當然在這邊也是要建議大家,

多多查資料,比較看看,

在決定哪種方案比較適合自己,

也會有人說用電信自己配的漫遊就好,

那也是可以,

只是通常算一算,

租借機器可能會比較划算。

不過租借機器也是要記得歸還,

而這家公司的歸還方式,

是在你回國後翌日下午五點前拿到7-11宅配就可以了。

 

Wifi公司會在你出國前一天把機器送達到你填寫的地址,

裡面會附上使用說明跟租借須知,

建議租借時看一下。

另外會附上發票,

如果要統編也記得跟客服說一下喔!

IMAG0084

IMAG0091

IMAG0094

IMAG0096

以上就是我租借情形,
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。

 

P.S. 現在很多人都有行動電源,

所以我都用自己的,

這樣就不用再另外租行動電源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y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